close

我想我這陣子的工作可能不會太平靜,就像被怨靈纏身一般。
之前要求一億元賠償的大姐似乎不準備罷手,再次打來要考驗我的極限。

自從被上級糾正我的電話服務態度之後,無奈一時的暴走得讓很多人在背後擦屁股,
縱使同事們紛紛表示關切卻也愛莫能助,就此打算開始和這位大姐進行長期抗戰。
不過在多次通話發現其中的難處在於這位大姐實在無法冷靜聽取意見,
腦波的接收裝置的零件可能有些故障,總是把話語轉譯成負面資訊解讀;
倒是發送裝置的功能十分強大,似乎可以同時處理數百條以上的訊息,
就像週遭有很多人對她同時發號司令,然後再藉由聲波傳遞發送。
即使是身為尋常多數的地球人種,卻仍無法了解人類在身體結構上的演化發展;
只知道:耳朵若是暴露在過度的聲音壓力中,便會傷害那些聽覺毛細胞,
但就算摀住話筒、將話筒拿離,仍抵不住最近那些歌唱評審最愛形容的所謂聲音穿透力。
不知為何,腦海浮現的卻是新聞跑馬燈上:「全球暖化,新病毒蓄勢待發」的消息,
以及陳幸妤破口大罵公公的嘴臉~~

在應付大姐的同時,另一支電話也響起,真是無巧不成書,
打電話來的正是那位吃藥的仁兄,忙問我是否有適當的人選可以介紹當她的女友?
對於他我還是繼續我的虛應故事,他卻開始說他認識一個女孩子可能對他有好感,
問我那個女孩子與他互動的一些反應,是不是代表什麼特別意思?
我不能點破他實在是想太多了,只有對他說:請繼續努力!

CINDY學姐在MSN說:「既然與病友有緣,就渡化渡化她吧!」
我想我先渡化自己會比較快。
小熊嬪學姐則說:「不如介紹讓他們二個人認識!」
這是個非常有創意的提案,可惜卻不能這樣做。

也托這二位怪咖的陸續騷擾的福,搞得我頭昏腦脹,下班情緒搞的亂七八糟。
突然感覺這裡已快變成杜鵑窩了!
但總是也給自己打氣,這時剛好可以借用趙建銘面對二審判決對記者所說:
「我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暫時就把這裡充當為我個人版的電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