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妳生病了~

醫生說妳這三個月暫時不能出門,
得好好待在家裡接受治療,
因此即使妳再用妳那黑漆漆的眼睛
無辜地望著我,我也不能心軟。
相信我,我也了解那種痛苦,
但,這一切是為了妳好。

這一陣子,妳得乖乖聽話,
良藥苦口,別再讓我追著妳跑,
只要好好配合,妳的痛處就會解緩改善。
三個月後,妳一定又會有亮麗的毛髮,
到時我一定會帶妳出遊吹風炫耀,
吸引眾人的目光,羨煞妳的朋友。

雖然不能出門,妳也不用太鬱卒,
妳還是可以自由地走動當妳的橫行小霸王,
還是可以繼續玩妳的小叮噹布偶,
如果妳覺得無聊,我也會抽空陪妳玩。
入夜覺得冷時,只要妳偷偷輕抓我的房門,
妳還是可以和我共享棉被內的溫度,
這是妳我二人的秘密。

妳望著我,
我看著妳,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知道妳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