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甜甜,
要慎重介紹一下。

我妹說牠長的像頑皮豹,
不過才快三個月大,
牠便站的很挺,而且常常以兩腳站立攀在床沿。

牠很有個性,我們都叫不動牠,
不知是不是不喜歡這個名字,
平常也不喜歡讓人家摸牠或抱牠,
不然會張嘴作勢就咬。

牠晚上都睡在我的沙發床,
只要我把沙發床一拉下來,
牠就馬上跳了上來,好像就是牠的遊戲時間到了,
十分興奮地蹦蹦跳跳!
有時像發神經似的來個數次折返跑,或是像狩獵似的,
先靜靜看著牠的玩具,
然後再突然猛撲狂咬牠的骨頭或拖鞋
自己一個也常常玩的很高興。

牠會跑來亂舔亂咬亂抓我的臉,把我當遊戲的一部分,
常常咬我的手指及腳趾頭,
當我躲的越厲害,牠卻咬得更起勁,
把我當成玩具咬後還會使勁的甩,
牠那小小牙齒真的是咬得我很痛,
現在早上都是牠舔我起床,不過每次都不到六點。

牠做錯事就罵一罵牠把牠關在籠子裡,
還好不是很那種一罵就會怕的發抖的那種,因為那才令人擔心,
牠倒是恢復得很快,比較活潑比較好。

狗最可愛的就是:有時笨笨的有時卻又很聰明,
讓人好氣又好笑,
不過奇怪的是,現在把牠帶出門,
竟然一步也不敢走,就這樣呆呆站著,不知在怕什麼?
和在家裡完全不一樣,還得再研究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