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神在妳的身上停留過久,
被妳敏銳地察覺,
一不小心便與妳四目相對。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有些迷糊了~

我不自覺地拿起妳的拉繩及頸圈,
開了大門,按了下樓的電梯,
妳抬頭望著我,咧著嘴吐著舌頭,
還發出特有的鳴聲,似乎在嘉許我的行為。

妳的拉繩緊緊地扣在我的右手腕,
但我的腦子卻是一片空白,手腳也不聽使喚,
我只能配合妳跨步的節奏,
隨著妳的路線行走,在妳待的地方停留。
沿途的光景還是時間究竟過了多久?
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與印象。

至於怎麼回到家的已完全沒有記憶,
弄溼的雙手應是洗了妳的爪子,
找不到的報紙應是拿去清理妳的便便,
一切應該如此我卻仍然一臉茫然。

這時突然坐在身旁的妳舔了我一下,

剎那之間,我好像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