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盡是海岸咖啡廳,不過是抱持嘗試的心情,
才一踏入對店員的招呼並沒太大理會,直往戶外而去,
但眼前卻是凌亂的沙灘,破碎的海岸線,實在是稱不上什麼美景,
而大門招牌所謂的精緻餐飲亦只是點綴不過爾爾,
難道是花錢找罪受,受騙活該倒楣,
還是買個日曬風吹,買個慵懶偷閒?

既來之則安之就得拋開所有算計比較,
以免適得其反得不償失有害身心;
倒是店中一隻名為「杜」的黑狗分散了我的注意,
不知是因為喜歡我身上「甜甜」的味道,
還是牠一眼便看穿我貪玩的本性,
不時地在我的座位旁左繞右繞,最後還坐了下來,
更索性地將牠的下巴靠著我的大腿上,
雙眼垂閉,恣意曬太陽。

對狗而言,我的大腿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僅夠寬,軟硬也算適中,
總是會讓牠們想靠那麼一下下……

沒關係~我家的甜甜是不會吃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