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曾與大家共事的女同仁要與曾領導大家的長官要結婚了。

偏偏強颱柯羅莎來湊熱鬧。
這時辦公室的同仁開始七嘴八舌,為那位女同仁擔心了起來,
擔心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什麼禮服、化妝等方面的準備都會變得麻煩,
尤其是已婚的女同事更是熱烈討論感同身受,大家都似乎都回到出嫁前的那段心情。
但總不能就因為這樣就把將婚禮延期吧~

我以路過的身分在旁插嘴道:「這樣也很好啊~風雨生信心!」
這時有位女同事很認真地說:
「以前的人說,要是女孩子在小時候曾在家門前尿過尿的話,那她在出嫁那天,就會下雨!」
「而且要是尿得越大泡,雨就越大!」
聽完後,雖然我知道這一點也不科學,但我還是忍不住脫口說出:「真的嗎?」
我也不管女同事是不是在唬濫,還是以前的人愛說笑,但是第一次聽到,真的很鮮。
不過我沒訝異太久,未加思索,馬上趁勢追問:
「那出嫁那天颱風來該如何解釋?是不是她尿尿時也同時放了一個大屁?」
這時大家都笑了,我也為之羞澀!
學姐打了我一下,說:「ㄟ~人家可是淑女耶~」

1、淑女也是要放屁的
2、開始回想誰出嫁那天有下雨,今後我也還稍加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