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則新聞:男性每天看美女數分鐘或可延壽4至5年。

現代科學認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鐘,有助於男士健康長壽。
研究人員對200名男性進行了5年的觀察,發現和其他人相比,
那些目光每天都能停留在漂亮女性身上的男子,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

 

我對於延長壽命倒沒有太大的期待與興奮,
但如果按照這個舊聞的說法與研究,即使我每天在辦公室沒有美女可看,
背後仍有強大的美圖供應系統透過郵件恣意支援,
不管是「請慢用」系列還是「宅男腐女」系列,
我還是可以依舊故我無時不刻地做有氧運動,而且還做到血脈賁張,
做到欲罷不能,甚至不敢在辦公室隨處走動,投入程度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問題是: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做了這麼多的有氧運動,卻始終沒有瘦下來的跡象?

可惜我都還沒來得及加入亞力山大補足我的有氧運動量,它就硬生生地倒掉了。
看美女的確讓人快樂,不管是虎視耽耽還是彬彬有禮的凝視,
但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真的!

負責這項研究的一名女士說,男人彬彬有禮地凝視美麗的女人,
就如同欣賞一幅絕美的風景,有助於身心健康。凝視美麗的女人10分鐘,
健身效果差不多相當於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每天做這些眼部活動幾分鐘,
可把中風和罹患心臟病的機會減半,並相信持之以恒,男性的平均壽命可以延長4到5年。
這好像不算是新聞。

明明早就看過類似報導了,難道各家媒體也想學電視新聞台的週日新聞,
把一週以來發生的舊聞彙整過後,再從不同的人體讀稿機播報充數!
但這招就像會把這一句用來做為向美女搭訕的藉口一樣,
實在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