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上班的最後一天,
還在心想每月的例行會議可以平平順順地給它混完,
就在會議開始前,某女課長與各位主管閒聊,
說我像「RAIN」~叫大家趕快看一下。
馬的!聽完後我心裡頓時噁爛了起來,
只有傻傻地陪笑,又不是眼睛小就一定像,
這個課長實在是太白目了,目睭糊到蚋仔肉,
居心叵測存心要讓我與如日中天RAIN的FANS為敵,
一不小心可能還得落個裡外不是人的臭名。

如果想因此來巴結我,那是不可能的,
說我像RAIN又如何,有人還說過我像其他人咧~
整理了一下從小到今被說過的明星臉:

一、沈孟生:以前的台視小生,在我國中時,忘了是誰說的。
二、陳昭融:三立電視台一哥。當兵時同梯及學弟提的,但我又不會釘他們。
三、江宏恩:在《飛龍在天》正紅時,用來對應像「飛虎」黃少祺的同學(也是同事)。
四、廖敏雄:時報鷹的棒球王子。
                          在2004年職棒總冠軍第六戰中2個女性牛迷向我提問的,看樣子不像是搭訕。
五、車太賢: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由友人DAISY率先發難,應是看中我的圓臉厚唇。
六、姜厚任:以前的中視小生。袁秘書閒聊時插花提出。可以看得出這就是代溝。

其實這6個人的類型差異極大,也不知大家是怎麼看的,
完全兜不太起來,倒底像誰?開放投票啦!

最後袁秘書還加了一句:「不管像誰,反正就是像男主角!」
秘書不愧是秘書啊,一出口就是不一樣~更勝一籌啊!

哇咧~實在是太噁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