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和M小姐提到一個朋友,
因被女友拋棄過於沮喪而上網尋求慰藉,
結果認識一個某某公司的女主管,
最後女主管每個月給2萬元給這個朋友,
只要求這個朋友每個晚上及假日陪她就行,
想也知道,朋友除了要陪吃、陪玩,陪聊天,還得陪睡。

M小姐聽了這個話題突然眼睛一亮,
她說她要是換作是這個朋友,她就會怎樣怎樣,
於是竟然自導自演在我面前說了一大串。
由於她一次說的太多太快,我並記不太全,
以下為部分摘錄:
……
「小姐,妳怎麼這麼忙啊?想約妳很難耶~」
「沒辦法,除了上班,我假日還得兼職打工。」
「打工?幹嘛這麼拚?妳很缺錢嗎?」
「是啊,我爸已退休,我媽又生病,還有二個弟弟在南部念書,我得負擔家計。」
「這樣一定很辛苦吧~」
「還好啦~」
「這樣好了,我一個月給妳10萬元,這樣妳就不用去打工那麼辛苦,把剩下時間留下來陪我!」
「這樣不太好吧~」
「怎麼會,妳只要在每個晚上陪我吃飯、聊天,兜風,參加朋友的聚會……」
「參加朋友的聚會?你的朋友一定很體面,可是我並沒有像樣的衣服,怕丟你的臉。」
「這小問題啦,我送衣服給妳總成了吧~」
「但我的身材並不好耶!」
「是嗎?沒關係,和我一起去亞力山大旗艦店健身,我是VIP,妳也可以是VIP!」
「那騎車去亞力山大旗艦店該怎麼走?」
「妳用機車代步嗎?」
「對啊,尤其最近天氣很冷,騎車很痛苦!」
「不行不行,騎車太危險了,臺北空氣又髒,我買台車給妳!」
……

我看M小姐愈演愈興高采烈,似乎一發不可收拾,
趕緊阻止她:
「喂~喂,這位小姐,妳怎麼說的行雲流水,好像親身經歷一樣,難道妳真的被包養過~」
M小姐笑說:「怎麼可能,我只是整天幻想被包養!」

對於M小姐的回答,聽她沙盤演練的熟練對話。

我瞠目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