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笙小百科

【故鄉】 湖北
【登場年齡】 二十歲
【相貌】 臉色微黑,相貌俏麗,容如花綻,嬌豔動人
【親人】 水岱(父親 )、汪嘯風(表哥)
【最愛的人】 狄雲
【服飾】 白衫飄飄,左肩懸著一朵綢製的大紅花、淡黃緞衫
【外號】 與汪嘯風合稱「鈴劍雙俠」
【武器】 長劍、馬鞭
【特技】 烤鷹雁肉、編織羽衣
【曾有過的稱呼】 
  「笙兒」(水岱用)
  「表妹」(汪嘯風用)
  「水姪女」(花鐵幹用)
  「水姑娘」(一般)
 
【動人語錄】

◎「我騙騙你的。你說從此不要見我,這卻不是見了我嗎?那句話可算不得數了。」
 
◎「我清清白白,問心無愧,任他如何污言誣陷,於我何損?」

◎「既然你疑心我,冤枉我,那就冤枉到底好了。」

◎「我等了你這麼久!我知道你終於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