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那裡修來的福氣,有人投訴我電話服務態度不佳。
不過這是事實,大丈夫敢做敢當,既然做過也沒什麼不可告人的。
而且也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我面對的可能是一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人。

在電話中對方沒頭沒腦說了機關的不當作為,迫害其工作及生活,
讓她之所以什麼又什麼的等等啦啦啦……典型的被害者口吻。
最後還留下二項訴求:
一、不准再侵犯其人格;
二、留下個人銀行帳戶索取一億元的賠償,並要求隔日中午前入帳。

我只能好生勸說表示願將其訴求代為轉達處理,沒想到對方反應激烈,
反問我既不了解對整個案件始末,又該如何轉達?(那她幹嘛打來?)
接著便是一連串的謾罵,言詞反覆,多所交代不清,
情緒激動已無法讓我在電話中委婉解說並提供協助,
剛好對方說:「我不想再聽你說了……」
恁爸還有很多事要做,可不想跟她耗一下午,這時火氣一來暴走,
就說:「不想聽就不要聽!」當下就掛了電話。

隔天投訴就來了,反正寫報告是必要程序。
此時又接到對方來電指責:為何沒看到一億元入帳?
這次我就任她叫囂不打算回應,當作是她情緒宣洩的對象,
我一下子成為她的長官,一下子成為她的同事,一下子又成為其他人,
那些她自認為傷害過她的人全部罵遍了,什麼可惡又沒良心的全由我概括承受。
劈哩叭啦罵完後又開始嚎啕大哭,靜靜地等她哭完後,
最後她撂下了一句:「喚起良心,生活可以過得比較自在!」就把電話掛了。

反正這種事還是要逐級回報的,
而回報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把問題丟出去,要是出事了,責任是大家扛。
要是沒出事大家睜眼閉眼就算了,這是黑暗職場界的潛規則。
說不定這位大姐那天會帶個什麼東西的來喚醒大家的良心~

一到傍晚,忽聽到「喀」的一聲!
竟然把辦公室的椅子坐斷了!
可惜已是下班時間,沒達到預期歡樂效果,
我笑說這是一個徵兆,可能暗示我這個位子坐不久了;
小熊嬪學姐則說:
「不要生氣把椅子坐壞了,你不過是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學姐真是太客氣了,我應該是稻草梱吧!

靠!我也要一億元的精神賠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