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要討論立法委員周守訓頻鬧緋聞被狗咬的事件,
更不是比喻,而是我真的真的真的被狗咬了!

以我從3歲開始與狗玩耍的豐富經歷,
沒想到最近竟然會被狗咬傷了手掌,而且對方還是隻家犬,
傷口腫痛也就罷了,也不會覺得倒楣,但我的情緒卻是憤怒!
我也不知我當下在憤怒什麼,也不是對狗生氣,
而事後也對當時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感到訝異,
後來想想:我對於狗的相處一直處於自信狀態,
因此會覺得被狗咬是一種恥辱,我的憤怒應該來自於此。
如果說投射到人際關係的話,要是被朋友回頭咬了一口,
我應該也是憤怒!

何況被咬的原因也是冤的狠,
主人在旁逗弄狗兒,偏偏這狗兒脾氣壞的很,竟然作勢就咬,
夾在中間的我為了要保護狗兒的主人,
卻成為代罪羔羊,反掌一擋還是被咬中,當場見血!
說實在這狗兒要咬也要咬激怒牠的主人啊!
但話說回來會咬主人的狗也應該心理輔導行為治療一下~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打了破傷風針,做了簡單的包紮,
醫生還開出了三種藥:
百寧痛錠(止痛退熱)、優力黴素膠囊(抗生素)及宜胃錠(胃藥),
其中比較奇怪的是胃藥,也不管就照醫囑吃就對了!

算了,這也是一種經驗!
下次要是有人被狗咬,我這邊還有藥!
小時候憨膽抓了小狗玩,大人提心吊膽,深怕母狗會攻擊


就是這隻狼心狗肺的小東西幹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