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妳無聲無息地離去,
是妳義無反顧的決定,
曾經試圖與妳的一切保持距離,
卻又忍不住留意關於妳的消息。
行經路上,我總是不住的張望,
目光或遠或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搜尋,
只是相信我們真的可以再次相遇,
就這麼多年,
這是不經意的習慣,也是不安的感應。

那一晚,
妳悄悄浮現在我多年沒有夢的夜,
似乎意味著妳將再度出現。
不久在十字路口的那一頭,
妳嬌小的身影突然如償地映在我的眼裡,
忽遠忽近,模糊的是我的眼、混亂的是我的心。
而妳踏著輕盈腳步迎面而來,神采奕奕,
我卻還來不及平撫思緒,視線已隨著妳的律動飄移,
就在錯肩的那一剎那,
我回頭佇立,有點愕然,有點懷疑,
就這樣注視著妳漸漸遠去的灑脫身影,

原來 妳早已將我倆的記憶抹去,
原來 一切不過是一幕又一幕的提醒而已……

她不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