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是一種本能。
有人卻能把本能發揮地淋漓盡致,
縱橫天下而闖出一番名號。
想像不過拳頭大小般的胃,
卻能塞入數倍容量的食物,
那是一個以健康為賭注的世界,
猶如性命相搏的戰場。

我吃,總是生冷不忌狼吞虎嚥。
我吃,是為了強化覓食戰鬥力。
我吃,不僅是補充所需的熱量。
我吃,也是為了維持體型的胖。

在餐廳裡,
想像參加電視冠軍大胃王,
臉部開始扭曲,身體微微蜷屈,
左手托著腮幫子,右手舉起空盤,
招呼再來一碗,享受陶醉的剎那~

拜託各位侍者,
下次看到這個動作時,
請別再急急忙忙跑來,
破壞我的樂趣,我的情緒,我的儀式,
其實那只是單純地表示:

我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