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嗎?」
「我是,您那位?」
「你還記得嗎?我是你同學$%!*啦,你怎麼好久沒來了?」

突然接到這樣的電話嚇了一跳,驚魂甫定才確認不是色情電話。
原來來電者是我之前跳肚皮舞的同學!

蝦米!安德烈一個大男人也跳肚皮舞?
想當初也是應友人D君之邀,想說好玩打破性別迷思標新立異才加入肚皮舞的行列,
還向D君笑說我可是要練那種肚皮可以抽菸、開汽水瓶蓋的肚皮舞,
而當時的D君的回答更妙:好,十八招!

憑著記舞步的優勢及昔日年輕殘存的運動神經記憶,
好歹也跳完了「mustafa」及「土耳其之吻」兩支舞碼,
就在新的「紗巾舞」因調職下班時間不固定距離太遠也不得不放棄!
記得授課的玫瑰老師在上完第一次課後還問我以前是否有過舞蹈基礎,
我只回答大學時曾跳過土風舞及啦啦隊,不知這是否有所幫助?
不過跳過之後才驚覺對自己日漸僵硬的身體竟是如此地不熟悉,
不論滾肚皮、蛇腰動作不確實力不從心就得靠鍛鍊肌力及意志力來補足。
但舞蹈還是得講求個人特色,據我個人觀察經驗:
還是從面部表情下工夫,下巴微抬展現自信的媚態,才是精髓所在!

我承認我跳舞時的表情很機車,大家會想要打我,但這就是享受!
感謝各位姐姐媽媽阿姨的關心,有空會再回去看看大家的,
畢竟會被想念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