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端午節連休,向老闆告假2天,說要是出國玩耍。
秉著理由光明正大,態度不卑不亢,得到老闆首肯,
雖喜出望外,仍得低調成行,以免受到太多關注。
但此次匆匆成行卻也沒特別計畫,只好完全交由旅行社擺布。

抵達桃園機場之前,小米還一早打了電話問了行蹤,
以為自己已被衛星定位,頗為心虛,趕緊把日本行程招了,
原來小米是要報告她隔日也要到日本旅行,我的罪惡感立即消失,
在「靠」了一聲後,一時還無法適當形容小米心領神會的舉動,
腦中浮現的只有「做賊的喊抓賊」的字眼。

搭的是上午11:50國泰航空CX530班機,
不知不覺地飛抵名古屋中部機場已是當地時間下午3:30,
但感覺卻是糊里糊塗地,還有噁心反胃,呼吸不順的現象,
懷疑是機上吃了咖哩海鮮飯的緣故,要是身體不適就糟了。
所幸在等待入關檢查有逐漸好轉跡象,不過在入關時,
檢查員卻指著我的肚子說「これ」,可能懷疑我挾帶東西,
我只好掀開衣服露出我雪白的鮪魚肚,只見檢查員詭異的笑,
要不是人生地不熟,我想我應該可以告他性騷擾。

出機場後接下來便拉車至長野縣投宿的旅館,
怎奈天候不佳,高速公路又塞車,街景看著看著也就睡著了,
只是沒想到車程竟然花了快5個小時才抵達,
到了木曾福島町的三河家和風飯店,已是昏天暗地,
看來三河家也只準備做我們這團遊客,早已等候多時。
三河家雖然看來不怎麼樣,溫泉也普普(太小也不夠熱),
不過準備的餐點倒還不錯,只可惜被午餐的咖哩壞了胃口,
食不知味淺嘗輒止,還是早點打理趕緊休息。
想到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算是個很糟的開始,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便到木曾福島町附近蹓躂,
天氣也開始轉晴,看來似有漸入佳境之勢。


三河家飯店 外觀


三河家晚餐 胃口糟,僅各嘗一口


山村代官屋敷 太早了,沒開,拍拍門面


山村代官屋東門跡 
右側二塊大石有刻字,大概是說當時尾張藩主德川宗勝路過紀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