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選舉還是有點熱情的,所以近些年來的選舉,
都為了領取那區區的工作費而投入選務,
而通常分配到的工作都是把守第一關-查驗身分證。
這次也不例外,由男生站在投開票所的門口有其安全性的考量,
雖然必須長時間站立,但至少自由度頗高,看大家人來人往還是挺有趣的。
一整天下來,似乎只有中老年人比較關心選舉,
要找到年紀比我還小的投票者還真是不多見。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還是有幾個辣妹可以看,不至於太無聊。

到了下午,有個高個子登場了,雖然很少看SBL,
但一眼就認出那是台啤籃球員何守正,
即使所內的女性工作人員不知何守正是誰,
不過只要將阿妹最近的緋聞略加提點,相關的新聞版面就全想起來了。
何守正頭戴棒球帽,帽沿壓得很低,一身隨時可以去追垃圾車的運動服打扮。
當他把身分證交給我查驗,確認我沒看錯,但我不小心手一滑,
將他的身分證掉在地上,而說時遲,那時快,他立即施展訓練有素的身手,
迅速蹲下把身分證抄起,而口中卻突然冒出一句:「靠邀!」
再拍一拍身分證上的灰塵,把身分證交給我~
我倒是楞了一下,當下以為他在罵我,不過聽他說得如此順口,
之後又問了一些不常投票者才會問的問題,所以應是口頭禪之類的。

投開票所沒辦法照相,算是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