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會看金曲獎20年頒獎典禮,
不過只是零零落落的看,所以感想也是零零落落。
金曲獎的得獎名單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有些明明已經開始走下坡的入圍者竟然還能獲獎,真是不可思議,
或許這樣說有些偏頗,畢竟此次完整聽過的只有方大同的橙月專輯,
足見我對於樂壇的陌生,甚至不太感興趣。

特別要幹譙的就是那什麼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
唱著啥米SORRY、SORRY、SORRY的怪歌,跳著手還要搓來搓去,
像是要宣導避免腸病毒,所以要常洗手的爛舞步!
然後每個再擺幾個自以為帥的動作,感覺就是一整個打混!
很難想像他們到底是紅在那裡,後來想到LA NEW熊林智勝曾在球場做過類似動作,
而緯來轉播同時把鏡頭帶到在觀眾區模仿搓手舞步的大叔,
大叔不僅現學現賣能將搓手的動作發揮淋漓盡致,同時還能加入個人創意肢體動作,
跳得也比Super Junior有味道,也逗得張立群主播呵呵大笑

 

 

還是陪伴我們高中歲月的草蜢比較適合我們的胃口,
即使已經是16、17年前的事,但我竟然還能那些舞曲一字不漏地唱出,
這應是高中到KTV歡唱所打下的深厚基礎,像是參加百萬大歌星過關一樣的熱血。
不過草蜢的面貌身材似乎完全沒有歲月刻劃的痕跡,
快要變成老妖怪等級,難道他們每天都是靠跳忘情森巴舞來保養嗎?

【後記】
感謝同事MOINCA指教說:韓國人的對不起手勢,就是搓手!就好像我們會行舉手禮一樣囉!
真的是長見識了,可是我覺得這個動作有點噁心猥褻,
因為色狼要下手前也會搓手!(因為臺灣傳統戲劇都是這樣演的)
但時代改變了,或許可以解讀為「對不起,我要下手了!」(還真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n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